沖田杏梨1.jpg

網路開放流行風 MySpace會員資料將可公開
更新日期:2008/05/09 08:08

(路透紐約8日電)新聞集團(News Corp)旗下的社群交友網站MySpace,將開放讓會員自行設定是否在網路上公開分享個人檔案資料,例如照片、影音短片以及文字內容等,這將使得MySpace的服務領域突破了原本網站的所屬範圍。


MySpace營運長卡普爾(Amit Kapur)接受路透電話專訪時說,在推出初期,這項新的「資料可得性」功能,將讓會員在雅虎(Yahoo)、eBay拍賣網站、Twitter以及MySpace自己的Photobucket等網站自行選擇是否公開個人檔案。


卡普爾說:「MySpace的營運方式將不再像網路上一座孤島一樣」。他說:「圍牆要撤掉了」。


MySpace這項讓會員資料得以開放的決策,可以說是當今改採開放標準的網路流行風潮之一。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