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田岬.jpg

林佳龍接交長 王國材留任「協助林部長繼續打拼」 2019-01-12 19:32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╱即時報導

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。 聯合報資料照片/記者高彬原攝影
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。 聯合報資料照片/記者高彬原攝影
 

 

蘇貞昌回鍋接任閣揆,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將接任交通部長,原本歷經兩任部長、歷練豐富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,原被視為可能接任交通部長人選,如今要繼續擔任次長一職,由於林佳龍全力留人,王國材今天表示,他已決定留下來,協助林部長繼續打拚。

 

林佳龍昨天在臉書確認接任交通部長後,王國材受訪時曾表示,林市長是親民、認真的好市長,相信他能帶領交通部同仁做更讓民眾更有感的建設,他會先協助林部長了解交通部業務。

 

不過,林佳龍接任交長挑戰大,除了前瞻計畫推動,還有台鐵體質重整、桃機新航廈落後、共享經濟衝擊旅館與小黃、觀光產業轉型、客運業七休一與即將到來的春節疏運。

 

隨著林佳龍周一即將交接,熟悉交通專業、交通部業務,也是交部和媒體間「最佳潤滑劑」的王國材,勢必是重要的幫手。近來林佳龍全力希望王國材留任,王國材今天表示已決定留下來,會協助林部長繼續打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