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川陽波.jpg

湧蓮寺國運籤出爐!傾聽民意逆轉勝 農抽籤王風調雨順

2024/02/10 07:47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抽出龍年國運籤,向信眾展示籤文內容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抽出龍年國運籤,向信眾展示籤文內容。

首次上稿:00:34
更新時間:07:47

〔記者董冠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9日晚間11時35分左右抽出俗稱「公籤」的國運籤,士、農、工、商分別抽到「中下」、「籤王」、「下下」、「平上」籤,其中士籤抽第5次才聖筊。湧蓮寺管理委員會常務委員楊蓮福解讀,士、農、商籤都算是好籤,工籤則要謹慎,別盲目投資。

湧蓮寺主委陳宏昌9日晚上約11點13分率全體工作人員舉行新春團拜,隨後敞開廟門插頭香,寺方擲筊後,由陳宏昌一一抽出代表士、農、工、商的國運籤。

士籤代表政治、國運,抽到第5支才聖筊,這支中下籤的籤詩為「夢中說夢獲多財,身外浮名總莫猜,水遠山遙難信定,貴人一指笑顏開」。

另外農籤抽中籤王。 而工籤代表科技、工業,抽到第3次才聖筊,這首下下籤的籤詩為「誰知愛寵遇強徒,女子當年嫁二夫,自是一弓施兩箭,騎龍跨虎上安居」。

商籤則抽中平上籤,籤詩為「勸君耐守舊生涯,把定身心莫聽邪,直待有人輕著力,滿園枯木再開花」。

楊蓮福表示,士籤是中下籤,代表民意就是貴人,重視、傾聽民意,不分政黨顏色,便能逢凶化吉、逆轉勝。兩岸可能會有衝突,但仍有轉機;農是籤王,代表風調雨順、五穀豐收;工籤雖是下下籤,但以正面角度來看,慎防詐騙與小人,就能創造好時運,並且要有危機意識,才能化險為夷;商是平上籤,代表投資要把握良機,不守舊、要創新,才能有所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