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959天 建仔9上登板再見三振

 

皇家今天對雙城第2場賽事,4局下靠著背靠背兩支陽春全壘打,5局下再拿下2分,6局下又添3分,最終就以7:0獲勝。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等待了959天後,9局上終於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無安打、無失分,為球隊守住勝利。

7局上半,皇家先發投手手甘迺迪(Ian Kennedy)退場休息,換上達菲(Danny Duffy)後援。

王建民於8局下在牛棚練球,9局上終於登板。

王建民面對第一名打者Oswaldo Arcia投出保送,接著讓韓籍打者朴炳鎬打出高飛球被接殺,第三名打者Eduardo Nunez擊出滾地球出局,最後讓沙諾(Miguel Sano)吞下三振,順利關上大門,無安打、無失分,讓睽違近三年的初登板畫下圓滿句點。

王建民在堪薩斯市皇家對明尼蘇達雙城3聯賽第2場賽事登板,建仔上次現身大聯盟是2013年8月25日,多倫多藍鳥對休士頓太空人的賽事,建仔先發投3局退場。

36歲的王建民曾效力多倫多藍鳥,將近3年的時間王建民在小聯盟的紅人、白襪、水手、勇士、獨立聯盟等,等待機會。

 

王建民投1局飆1K無失分 球速92英哩

2016-04-10 10:29 聯合晚報 記者蘇志畬╱即時報導

 

皇家今天對雙城之戰大幅度領先,9局上派出旅美投手王建民上場後援,本季初登板。 美聯社資料照

分享
 

皇家今天對雙城之戰大幅度領先,9局上派出旅美投手王建民上場後援,本季初登板,也是自2013年8月25日後,首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,後援1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守住7:0的勝利,皇家拿下二連勝。

王建民先對阿西亞(Oswaldo Arcia)投出保送,接下來對決南韓巨砲朴炳鎬,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接著艾斯柯巴(Eduardo Escobar)也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雖然未能製造雙殺,但也封殺跑往二壘的跑者,取得第二個出局數。

下名打者沙諾(Miguel Sano)不願輕易被解決,不過纏鬥過後,王建民仍用8球將他三振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教練也開心的上前拍拍他的胸口。

王建民投1局無失分,投出1三振、1保送,沒有被敲出安打,總共用了22球中有13顆好球,今天最快球速來到92英哩,最慢則是88英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