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宵こなん2.jpg

桃捷1維修員工確診 連帶11員工居家隔離至5月30日

 

桃園捷運公司1名員工被新北市發布為確診個案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表示,該員工為桃捷公司的維修廠夜間員工,案號歸新北市,但經查該員工夜間擔任維修工作,他並未與該維修廠11名員工近距離,只是為求防疫安全,仍要求該單位11名員工一律居家隔離到本月30日,確保員工和旅客安全。

 

桃捷公司表示,該員工為維修員工,平日負責軌道維修作業,均依規定上班時間全程佩戴口罩,工作性質不會與旅客直接接觸,請旅客安心,該名員工為家人群聚染疫,並非工作場所染疫。

 

桃捷表示,該員工17日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家人確診案例的接觸者,隔天他回報採檢陰性結果,但該公司仍立即匡列與他共同工作接觸者居家上班,並進行辦公室、工作場域全面清潔消毒,直到昨天24日接獲新北市通報他是確診個案進行檢疫,該公司相關員工全部居家隔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