うんぱい2.jpg

 

「台鐵大腦」傳十多人染疫 局長杜微視察分流辦公情形

 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有台鐵大腦之稱、維持線上車輛調度的綜合調度所,日前也傳出有十多人陸續染疫。台鐵局長杜微昨日親自前往調度所了解行車調度辦理情形,並叮嚀在防疫的同時也要依規章辦理行車調度工作,確保行車安全。

 

台鐵局說,隨著疫情升溫,已再加強各項防疫措拖,包括員工自主管理、工作場所清消、分艙分流、員工確診居隔時人力調配、及旅客防疫作業等,配合近期列車減班,維持疫情期間疏運服務。

 

杜微昨在綜合調度所所長吳榮欽陪同下,至調度所了解行車調度辦理情形,對各調度台的分艙防護也詢問甚詳;隨後又赴松山、基隆等站視察現場第一線的防疫工作,並對於車站推動防疫的努力表示肯定,尤其有同仁確診無法上班時,其他同仁能主動於休假期間出勤協助,已充分表現出台鐵員工對旅客服務及車站團隊的認同。

 

杜微也說,台鐵局會持續努力,和大家一起平安渡過疫情影響期,迎接未來振興時期的到來。

 

台鐵局長杜微昨天至車站了解防疫工作辦理情況。圖/台鐵局提供

台鐵局長杜微昨天至車站了解防疫工作辦理情況。圖/台鐵局提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