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あゆみ(有原步美).jpg

羅東美食/日日拌飯丸 水果氣泡飲。早餐來一顆立吞飯糰吧!

文、圖/陳小可

 

 

 

羅東賣飯糰的店家不少,但最近出現一間不太一樣的飯丸專賣店,叫做日日拌飯丸 水果氣泡飲,他的飯糰不像傳統的包餡飯糰,而是米飯拌著料去包的拌飯丸,比較像在日本吃到的飯糰,前陣子去花蓮也有吃過類似的飯丸,在羅東想找早餐可以參考喔!

飯糰=飯丸

 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位於巷弄裡的日日拌飯丸 水果氣泡飲,地點有點隱密,如果是外地來玩的人,可以從羅東夜市靠近鎮公所這邊(民權路),沿著上乘三家旁的浮崙巷走進來,經過一間賣大腸麵線甜不辣的店就可以看到了。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日日拌飯丸 水果氣泡飲簡單的店面,加上細緻的佈置,讓人看起來很清新。這裡主要以外帶為主,沒有內用的座位,但台前可立吞,站著吃好像也不錯。

 

菜單釘在牆壁上,主打拌飯丸跟水果氣泡飲。

拌飯丸搭配水果氣泡飲只要70元。(原價78元)

 

 
 

 

 

點了三個拌飯丸,麻油香菇、椒麻香辣、香鬆海苔,還有一杯鳳梨泡泡。

 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麻油香菇($39)

帶著麻油香氣的飯丸,裡面有香菇跟非基因改造的豆干。白飯混著紫米吃起來粒粒分明,拌著用麻油炒過的豆乾跟香菇,嚐起來香氣十足,想起以前也曾經做過的麻油雞飯。

 

 
 

 

 

椒麻香辣($39)

有小魚乾、豆干、花生的拌飯丸,吃起來帶點辣勁,對我來說大概小辣的程度,白飯混著紫米的飯團一樣粒粒分明。

 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日日拌飯丸 水果氣泡飲的飯丸不只包裝可愛,份量也不小,一顆飯丸大約一個拳頭大,等於一碗白飯的量,吃一顆就飽了。

 

香鬆海苔($39)

這個有點像平常吃飯加海苔肉鬆的味道,很家常的味道。

 

 
 

 

 

鳳梨泡泡($39)

手工鳳梨醬調的氣泡飲,喝之前記得先攪拌一下,甜度剛剛好,氣泡飲的口味也會隨季節而變化。

 

 
 

 

 

有別於傳統包餡飯糰的日日拌飯丸 水果氣泡飲,包裝可愛的拌飯丸不只好看,味道也很不錯,而且清新的店面,感覺很適合拍照打卡,雖然才剛開沒多久,但相信之後應該會蠻受歡迎的。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日拌飯丸 水果氣泡飲

 

電話:03-9530857、0934314566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浮崙巷29號

營業時間:6:30~14:00(或賣完為止)

食記:羅東美食日日拌飯丸,水果氣泡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日拌飯丸水果氣泡飲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