きみかわ結衣(君川結衣)1.jpg

超商抓住忠實顧客 從「小」做起

2017-02-05 02:18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/台北報導

超商業者經營顧客,從「小」做起。7-ELEVEN與全家便利商店近年都擴大舉辦小小店長體驗活動,不僅能拉近與社區消費家庭客群的距離,更能由小開始培養對通路品牌認識度,讓這些小小店長長大後,成為超商忠實顧客。

超商小小店長活動每次舉辦都引起家長們瘋狂搶報名,就像是準備搶明星演場會門票一樣這麼激烈。業者指出,網路一開放報名,短短一個小時名額就被預約一空,甚至有家長帶著小朋友衝到門市希望能幫忙報名。

全家指出,過去透過商品、服務與消費者產生連結,這個強度已經不夠,透過全年定期舉辦的社區活動是更好的做法,小小店長經過多年舉辦經驗,只要辦過的門市都可帶動來客成長並增加熟客量。

全家自去年12月起,小小店長體驗營將全新升級為2.0版本,加入飲食教育單元及親子專屬的《小小讀本》,更首次將報名依年齡分為「幼兒版」及「國小版」,並回應家長抱怨常搶不到場次,未來將每個月舉辦100場,預計一年可讓1,500名小朋友參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