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嶋えいみ5.jpg

高雄輕軌列車故障 乘客全被趕下車

2017年10月08日16:03

高雄輕軌第一階段上個月底才剛全線通車,但今天下午連假第二天就出現異常!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指一列從C14哈瑪星站開往籬仔內站的輕軌,今下午約2時25分左右在C13駁二蓬萊站發生異常,列車無法行駛,乘客都被趕下車。負責營運的高捷證實,確實該班列車疑因行駛到站後,未能順利完成快速充電,導致電力異常無法正常行駛,司機員為求慎重先請全車乘客下車,營運模式也暫時調整為C1至C12駁二大義站間,故障約24分鐘後排除,現已恢復正常營運。由於正值連假及哈瑪星舉辦生態交通盛典活動期間,搭乘輕軌人潮湧現,一天運量達2萬,今發生輕軌故障局部停駛意外,有網友擔憂說,「昨天搭輕軌擠炸 看來壓力測試快不行了」,也有人說,「今天人比昨天更多 什麼時候不出事,偏偏挑這時候!」至於故障真正原因,高捷表示故障車輛重新啟動後已恢復正常充電,暫時駛回機廠檢查,仍待工程人員進一步檢查才能釐清。(周昭平/高雄報導)

 

高雄輕軌疑因列車充電異常,未能順利行駛要求乘客下車。翻攝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