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優花.jpg

他設計詼諧捷運海報 網友讚:台灣充滿人才!

2016-04-19 09:48 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捷運車廂內常見許多海報與標語,宣導乘車需注意的相關事項。有設計師自行繪製了捷運宣導海報,用幽默詼諧的方式搭配鮮明的配色,希望捷運局能採用,幫助改善乘車環境。

 

設計師田修銓與林志恆合作設計了4款捷運宣導海報,包括「先下後上」、「自我防衛」、「留意月台」和「主動禮讓」。圖中採用鮮艷的黃、藍、紅、白搭配簡單的人物線條,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宣導乘車應注意的守則,標語共有中、英、日、韓四國語言,讓外國觀光客也能看得懂。田修銓在臉書表示觀察捷運宣導物很久了,也有看過日本的範例,希望自己的設計能立刻吸引到目光,讓人有些印象。

 

田修銓表示希望這個提案有機會讓捷運局的人看到,並且真的到捷運站裡宣導,最重要的是希望海報上的訊息都能傳達並且實踐。不少網友相當喜歡這設計,衷心希望這些海報能進駐捷運站;還有熱心的網友表示會詢問認識的捷運站工作的熟人,看能不能幫忙傳達。

圖擷自田修銓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