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1417  

作者  Sarkomenos form ptt

 

 

年出遊 ,爸爸開車, 老媽上車時不小心關門過大,


................以下台語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 我爸:「 拜託...這樣車會痛拉 」

  我媽:「 對啦...車最寶貝啦 」

  我爸:「 我對待她甘那親像阮老母耶 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媽:「 對啦 駛你娘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