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倉由菜.jpg

109年國運籤 高雄市五甲關帝廟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五甲關帝廟開出全國最早國運籤,廟方給出「中上」國運籤表示,上半年運勢持平,下半年景氣轉好,金鼠年財運相較去年來的好,各行各業發展順利,是豐碩的一年。媒體詢問到高雄市長如今面臨「罷免」浪潮,接下來的結果會不會影響國家整體運勢?廟方笑而不答,僅表示要媒體自行去對照國運籤詩內容。

 

2020總統大選和平落幕,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韓國瑜以超過261萬票差距敗給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。選後韓國瑜重返高雄市長職務,外界都在關注後續「罷韓」作業推進;根據ETtoday報導,詢問五甲關帝廟,韓國瑜如今面臨罷免浪潮,接下來的結果會不會影響國家整體運勢?

廟方笑而不答,僅說要媒體自行對照籤詩,而對照「罷韓」第二階段啟動時間3月底來看,屬於農曆二月和三月,若依照五甲關帝廟給出的籤詩,農曆二月為「花影雖美啟無情,了悟生靈嘆一生,苦口婆心行良善,耀子千孫樂太亨」;農曆三月則是,「桐木逢霜出塵埃,世上金鼠吐錢來,赫赫民生多積德,禮門義路受福排」。

位在高雄的五甲關帝廟,以神明降駕降的方式,由筆生寫出國運籤,而今年的國運籤是支中上籤。針對開出的「庚開新運納禎祥,子接財神西北方,年內乾坤多錫福,民生重義重賢良」,主要意思是,新的一年會帶來許多吉祥,財運的方位在西北方,今年上蒼賜與福氣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大環境下都可以接收,人民應要有仁義、重視賢德之人,如此才會有好日子。廟方也解釋,上半年平平,但下半年就會開始豐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