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02.jpg

洛杉磯倒垃圾好辛苦 服務業新商機

更新日期:2008/05/11 22:10

垃圾車開過來,用機械手臂把垃圾箱拿起來往車廂裡醫倒,再把垃圾箱放回地面,看起來輕鬆愉快。但是許多洛杉磯的居民,住家不但距離大馬路有些距離,而且地形高低起伏,要把家裡堆了幾天、重達十幾公斤的垃圾箱拖到路邊,實在相當辛苦。

 

有老人家和肢體障礙者-因為身體的限制而需要我們

 

還有些人就只是懶得倒垃圾

 

這家幫人倒垃圾的服務公司。每個月收費折合新台幣不到500元,服務人員按時到客戶家裡,在垃圾車來之前把垃圾箱拖到大馬路邊,之後再把空箱子拿回來。雖然有人對他們的點子不以為然,但不少住在好萊塢或比佛利山莊的人卻十分歡迎。

 

為了能在地形高低起伏的洛杉磯地區快速行動,這家公司的服務人員,還以電池動力的「塞格威」自動車,在大街小巷趴趴走。業者表示,這樣做不但能節省許多燃料費,還很符合他們公司提倡環保的訴求。記者徐家仁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