浜辺栞帆(濱邊栞帆)1.jpg

高鐵票選新董事召開首次董事會 江耀宗續任董事長

 

台灣高鐵今天上午召開股東常會,會中通過每股分配現金股利0.67元,另選出15位新董事名單;下午再召開首次董事會,現任董事長江耀宗續任。

 

江耀宗表示,受惠節慶假期人潮、大型活動持續舉辦及國民旅遊的旺盛需求,高鐵運量去年7月一路向上攀升,延續至今年持續穩健成長。今年4月高鐵日均運量高達20萬7000次,創通車營運以來,單月日均運量的歷史新高紀錄。他說,高鐵運量與營收都已漸恢復到疫前水準,評估今年高鐵運量及營收審慎樂觀,請股東及旅客繼續支持台灣高鐵。

 

台灣高鐵股東常會今天上午也通111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承認案、111年盈餘分派承認案。台灣高鐵指出,截至2022年底,可供分配盈餘達62億437萬餘元,每股分配現金股利0.67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