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南えりか(伊南惠梨香).jpg

 

 

中職/踩手爭議成引線 胡智為故意觸身球引爆獅猿衝突

 

今晚在台南球場的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之爭,打到6局上爆出衝突。圖/擷取自CBPL TV 今晚在台南球場的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之爭,打到6局上爆出衝突。圖/擷取自CBPL TV

今晚在台南球場的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之爭,是上半季爭冠關鍵,比賽打到6局上也爆出衝突,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一顆近身觸身球砸中猿隊梁家榮,4局的守備爭議在此時引爆,雙方板凳清空,火藥味十足,胡智為更被驅逐出場。

 

猿隊以2:0領先進入6局上,1出局後輪到梁家榮打擊,胡智為的一顆內角球打中梁家榮大腿外側,梁家榮棒子一摔,就朝著投手丘走過去,互相叫囂,雙方球員、教練團也都全數衝上場,推擠、碰撞外加言詞交鋒,是近年少見的衝突畫面。

 

在一陣混亂後,終於火氣稍停,現場獅迷大呼「胡智為」的名字,經過裁判討論後,由主審宣布:「統一球員胡智為故意觸身球,立即驅逐出場。」現場獅迷是以起身鼓掌歡迎胡智為退場。

 

這場衝突的種子在4局下埋上,獅隊在2出局後攻占二、三壘,此時猿隊牽制三壘,三壘手梁家榮觸殺跑者林子豪,原本安全回壘,經挑戰後改判出局,不過觸殺過程中,梁家榮的腳似乎踩到林子豪要觸壘的右手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不滿出來抗議,但並未改判。

 

今晚在台南球場的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之爭,打到6局上爆出衝突。圖/擷取自CBPL TV

今晚在台南球場的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之爭,打到6局上爆出衝突。圖/擷取自CBPL TV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