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RI.jpg

林百里:訂單進的來貨出的去 廣達發大財

2019-04-27 12:14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╱即時報導

廣達今(27)日舉行31年廠慶,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指出,看好人工智慧(AI)潛能,廣達要力拚 「AI藍天」不要去「紅海」,讓「訂單進的來,貨出的去,廣達發大財。」

林百里致詞表示,今日參與廠慶的人破紀錄多,今年很多幹部加入周年慶,增加很多製造部門夥伴,未來台灣員工人數會越來越多。

林百里指出,廣達去年拿到第三個第一名,就是AI第一。廣達先前在NB、雲端皆拿下第一名,未來幾十年要好好做AI,小孩子都要去學AI,廣達要往「AI藍天」不要去「紅海」。

林百里指出,廣達在AI往後數十年非常有機會,需要一關關過,飛往藍天。廣達要變成空軍,要越高越快越好,每個人都要全力拚AI業績,讓「訂單進的來,貨出的去,廣達發大財。」

廣達董事長林百里。 記者吳凱中/攝影
廣達董事長林百里。 記者吳凱中/攝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