まりあ(瑪麗亞)1.jpg

交通部「鋼鐵人」王國材 回鍋暫代中華郵政董事長 2019-05-16 17:21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╱即時報導

中華郵政智慧物流案招租作業爆發爭議,遭立委檢舉百億物流中心獨厚PChome一家廠商,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着、董事長魏健宏雙雙下台。對於媒體詢問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,是否將再度回鍋暫代中華郵政董事長?王國材回應「鋼鐵人又要現身了」,證實此事。

王國材堪稱交通部的「工具人」,過去曾暫代圓山飯店董事長、中華郵政董事長、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,也曾代理過交通部長一職,同時也是航發會董事長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後,更把他「升級」為「鋼鐵人」。

2017年6月30日王國材首次代理中華郵政董事長,當時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將接任永豐金控董事長職務,王國材代理了10個月又10天,推動中華郵政朝智慧物流、數位金融及長照等三大方向轉型,2018年5月11日交接給魏健宏。

如今魏健宏卸任,王國材將再度回鍋代理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。對於記者詢問,王國材回應「鋼鐵人又要現身了」,證實此事。

王國材稍後也將與中華郵政工會聊聊,傾聽工會心聲。

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。 聯合報資料照片/記者高彬原攝影
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。 聯合報資料照片/記者高彬原攝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