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田岬2.jpg

高鐵公司再度入選台灣永續指數成分股 2019-04-19 12:42中央社 台北19日電

台灣高鐵公司日前經「台灣永續指數」進行財務指標篩選後,再度入選台灣永續指數成分股,並獲頒專屬標章證明。

台灣高鐵表示,高鐵公司因財務表現、獲利能力以及公司治理等績效,自2016年上市以來,已先後被納入MSCI台灣指數、富時台灣50指數、富時新興市場指數、公司治理100指數、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等指數的成分股。

台灣高鐵說,去年首度參與公司治理評鑑,即獲選前5%優良企業,這次再因ESG(環境、社會、公司治理)績效卓著,納入台灣永續指數成分股。

台灣永續指數是國內首檔涵蓋ESG的投資型指數,同時也是高鐵公司繼去年納入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,並獲得「天下企業公民獎」後,再一次在企業永續發展方面獲得肯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