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美旬果6.jpg

北捷第100億人次 就在新莊站

2019-03-31 23:36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運量破百億,第99.9億人次出現在台北101世貿站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...
台北捷運運量破百億,第99.9億人次出現在台北101世貿站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 

 

北捷運開通至今23年,眾所矚目的第100億人次旅客昨天出爐,「嗶」卡在中和新蘆線的新莊站,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該幸運兒除了享有免費不限里次搭捷運1年,也能獲得價值3萬元筆電好禮,呼籲獲獎人盡速主動聯繫領大獎。

慶祝運量破百億,北捷推出系列活動,第100億得主前、後各5名旅客同樣有福可享,北捷將贈送3個月免費搭乘捷運的悠遊卡,獲獎悠遊卡號昨同步出爐。根據北捷資料,這11名獲獎的幸運兒,北捷創始路線「文湖線」就囊括5名。

北捷1996年開通至今23年,第99.7億人次出現在台北車站,99.8億人次在忠孝敦化站,99.9億在台北101/世貿站,以捷運每天有210萬人次估計,第100億人次昨天出爐。

北捷指出,第100億人次出現在上午11點35分的(中和新蘆線)新莊站,使用悠遊卡號「9122117626706366」,呼籲幸運兒向北捷聯繫帶回大獎。

至於第100億得主前、後各5名旅客,分別出現在龍山寺站、葫洲站、大坪林站、忠孝敦化站、新莊站、動物園站、忠孝新生站,其中葫洲站出現2次、動物園站3次,獲獎的捷運站及悠遊卡號,可至北捷網站查詢。北捷表示,請所有幸運得主在今年4月30日前,以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北捷,逾期視為放棄領取權利,若中獎人提供資料有誤、或資料異動無法聯繫等,導致無法完成領獎,即喪失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