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原杏璃.jpg

泰山攻手搖飲 推茶攤一條街

2018-03-12 14:31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/台北報導

泰山(1218)搶攻手搖飲料市場,今天將與知名的COMEBUY、日出茶太、水巷茶等知名手搖飲料店合作,推出聯名飲品「茶攤一條街」。

泰山指出,這幾年飲料店的營業額逐年增長,2017年已突破500億元,店點超過2.1萬家,密集程度更勝便利商店,口味也更加靈活多變,這次泰山和手搖名店聯手發展「茶攤一條街」,正是希望可以結合兩個領域的優勢,在競爭激烈的飲料界,開創出新的藍海。

「茶攤一條街」精選三家手搖茶品牌的經典人氣飲料,推出「甜橙金萱」、「招牌烤奶」及「檸檬小紫蘇」,讓手搖美味裝進新鮮屋紙盒裡,一舉進軍全台的各大便利商店,開闢出手搖茶經濟全新市場。

泰山行銷副總經理雷松清、日出茶太王耀輝董事長、水巷茶弄李政憲行銷總監、COMEBUY市場行銷及品牌設計部林素吟總監首度齊聚一堂,把原來互別苗頭的競爭關係轉為攜手合作。

泰山企業雷松清副總經理表示,與手搖名店合作的想法在2016年夏天萌芽,在這個行銷4.0的時代,消費者早就透過網路串連,手搖攤跟包裝飲料不應該只有競爭的關係,因此,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終於催生《茶攤一條街》這個系列飲品,很感謝COMEBUY、日出茶太、水巷茶弄願意一起冒險創新。

「茶攤一條街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