みつ葉(三葉).jpg

台鐵自強號機車故障 車廂摸黑無空調

出版時間:2018/02/24 20:48

台鐵禍不單行,通霄、新埔間電車線傍晚因一列區間車通行後,發生電車線斷落,區間車集電弓毀損故障,行車路線中斷,南下北上列車皆有延誤;未料晚間6時54分再度發生一列自強號從台中站開車後,發生機車故障,列車延誤23分開車。

民眾劉小姐表示,她妹妹搭乘台鐵從台中往台北的142次自強號列車,結果剛從台中上車不久就發生列車故障,列車又開回台中火車站將乘客放下車,車上沒有冷氣,車廂內相當悶熱,台鐵最後請旅客下車,乘客詢問是否能換票搭下班列車,台鐵表示不能,要乘客等車修好,不久後列車修復,台鐵又讓乘客上車,但誇張的是,列車行駛到豐原竟又壞掉,不但沒冷氣很悶熱,燈也關掉,該車狀況不斷,卻無人告知列車發生什麼事了。

台鐵表示,晚間6時54分,142次PP自強號在台中站發生後部機車馬達故障,經處理後,晚間7時15分晚23分開車,該列車規劃將於新竹加掛輔機處理。

(李姿慧/台北報導)

圖非故障列車。資料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