戸田ほのか.jpg

服務到位 高捷技術三認證 2017-08-14 19:26中央社 高雄14日電

高捷公司董事長郝建生今天指出,「高捷不一定要做到最大、但做到最有特色。」他說,高捷從交通服務轉型到生活服務業,而且三項指標驗證全數到位是軌道同業的唯一。

 

郝建生代表高捷接受台灣檢驗科技公司(SGS)頒發「ISO 27001:2013資訊安全管理制度」認證書。

他指出,創新營運的過程,高捷沒有放棄任何系統指標認證,共獲得「ISO 9001:2015版品質驗證」、「ISO 27001:2013資訊安全管理制度」、「TOSHMS」(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)及「OHSAS18001」(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)驗證,成為首個同時擁有品質、資安及安衛指標的軌道產業,自詡高捷是一家值得信賴的軌道公司。

高雄捷運通車近10年,公司從通車後慘澹經營到營運轉虧為盈,財務體質轉型,高捷不僅拚運量也擴大營運型態,增加收益。

近年,高捷為了創造運量,將觸角伸展到年輕消費族群,包括舉辦路跑、籃球聯賽、動漫季等,果然有效激勵捷運運量。

獲得三項高端服務品質認證,郝建生說,將以此基礎,擴大爭取技術與營運合約,提供合作的軌道系統業者,更進階的服務。

高捷說,認證完全不依賴企業顧問公司,獨立完成三項認證申請,三項驗證到位,高捷說是軌道同業的「唯一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