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槻響7.jpg

領隊靠這招跨越語言障礙 網友稱讚:太有才了! 2017-09-15 10:02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身為領隊,帶國內外勞團時語言不通、雞同鴨講老半天還是無解該怎麼辦?12日有網友在《靠北旅遊業》中PO出了一篇貼文,描述帶國內外勞團的領隊,如何靠著即興圖畫創作突破語言障礙,該圖畫PO上網後也紛紛獲得網友誇讚,笑稱這位領隊實在「太有才」、「好用心」。

領隊靠著即興圖畫創作突破語言障礙。圖擷自靠北旅遊業
領隊靠著即興圖畫創作突破語言障礙。圖擷自靠北旅遊業
 

 

PO文的網友說,自己的職業是一名業務,客人公司的員工旅遊是國內外同時進行的,原PO負責國外線,而國內線3日遊則是由另外一個領隊負責,參加的員工全部都是外勞,總共41人,而且還是「三國聯軍(越南泰國印尼)」,語言不通、你看我我看你的的窘境下,該領隊急中生智,運用一雙巧手,用6張超易懂圖畫解決語言溝通問題,如此機智的表現也讓原PO大力稱讚,笑說這名領隊真的太優秀太可愛,覺得自己上輩子應該是燒了好香,並表示「姐決定加工資給你!」。

該PO文一貼出後,網友紛紛稱讚「實在是太有才了」、「這領隊好有心」、「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」、「這個不加薪真的說不過去」、「真的好強,我讀小學的孩子都懂耶」、「好強大」、「難得不是靠北文,要給領隊按個讚!」

原PO在貼文中表示,外勞都會自帶吉他樂器去員工旅遊,上次還扛去綠島,坐在堤防唱到...
原PO在貼文中表示,外勞都會自帶吉他樂器去員工旅遊,上次還扛去綠島,坐在堤防唱到快天亮。圖擷自靠北旅遊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