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岸逢花.jpg

淡海輕軌軌道近完工 行武者號啟動試車

2017-09-01 18:55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/淡水報導

淡海輕軌在台二線不少高架工程已經接近完工,整個淡海輕軌捷運綠山線及部份藍海線的工程已經超過了六成,距離完工日期不剩下一年半的時間,因此輕軌列車行武者號正進行不定期的做行車測試,不少民眾期盼趕快完工,解決交通問題。

 

 

捷運工程局工務所主任涂貫迪表示,這一部行武者號列車從去年底運到工地現場之後,就進行許多方面的組裝,並且在已經完成的軌道上定期的將車輛來開啟測試,包括了列車的牽引系統,煞車系統,車門以及燈光,都會每個星期密集的定期測試,就是希望能夠讓行武者號,運轉順利。

 

主任涂貫迪表示,目前捷運輕軌許多的軌道、停靠站設施,以及高架都已經接近完工,因此在今年底,除了行武者號會在地面上行走之外,還可以看到列車開上高架軌道,來測試運行,也代表著輕軌工程要進入到測式階段,距離完工日期愈來愈近。

淡海輕軌在台二線不少高架工程已經接近完工,行武者號做行車測試,不少民眾期盼趕快完... 淡海輕軌在台二線不少高架工程已經接近完工,行武者號做行車測試,不少民眾期盼趕快完工,解決交通問題。 圖/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