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島 かれん.jpg

UNIQLO服飾業玩創意 引領潮流 2017-05-15 08:32經濟日報 何秀玲

 

2007年起,UNIQLO每年都推出集結世界多元的流行文化與藝術潮流,展現穿衣者個性與價值觀的「UT系列」。今年春夏推出當代藝術、Magic For All迪士尼、人氣卡通與世界熱門潮流等四大跨界聯名的400款花色,集結於UNIQLO西門店主題館,完整展示今年UT的潮流文化。

2014年UNIQLO邀請服裝設計師NIGO擔任UT創意總監後,UT系列開始嘗試運用新布料與設計。今年UT邁入10周年,再度展示跨界聯名系列作品,以紐約傳奇藝術大師「FUTURA」、巴黎最具代表街頭塗鴉藝術家之一的「ANDRE SARAIVA」為起點;到經典迪士尼人氣角色款式、知名卡通角色與世界熱門潮流精選,包含日本文化、動漫英雄、搖滾樂團等領域,打造四大跨界聯名系列。

另外,UNIQLO西門店設立UT主題館,集結最新款式花色,打造成主題樓層,包括「UT 2017主題裝置區」、「Magic For All迪士尼市集」、「潮流藝術大師走廊」、「LEGOR主題區」以及「UNIQLO遇見西門」等五大主題區域,展示今年UT所帶來潮流文化。

UNIQLO也首度聯手西門在地商家與台灣插畫家許匡匡,以藝術家的視角遇見全新的西門,同時結合西門町具歷史意義的景點或人氣店家,串聯西門在地人文、藝術與美食,包括擁有超過100年歷史的西門紅樓、繼光香香雞、美觀園、老天祿、世運食品、蜂大咖啡等商家,藉由許匡匡之手,創作出西門在地店家特色專屬UTme! 貼圖,消費者還可利用貼圖製作專屬T恤。

UNIQLO西門店設立UT主題館,展示KAWS聯名款。 UNIQLO/提供

 

UNIQLO西門店設立UT主題館,展示KAWS聯名款。 UNIQLO/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